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Fwd: Delivery Status Notification (Failure)

免費索取「嬰幼兒歡樂學習組」,胎教方法教育



免費索取「嬰幼兒歡樂學習組」  

即日起 ,凡家中有0-8歲嬰幼兒的爸爸媽媽,

填寫表格資料,即可免費索取...

讓活潑有趣的卡通及音樂陪伴孩子...


http://dwe.q4u.com.tw/mainfree65.php



 對胎兒進行胎教的方法很多,通常採用如下方法: 

(1)給胎兒聽輕鬆、柔和、悅耳的音樂,注意音量不可過大,節奏不可過快。
 
(2)與胎兒「對話」,教些簡單的語言,可以描述一些聲音、光和美的語言,或做簡單的算術題。 

(3)輕輕拍打、撫摸胎兒,促進知覺的發育,使其對觸摸產生反應。 

(4)輕輕呼喚他的名字。如果在懷孕6個月就起好名字,經常呼喚,孩子出生後對名字的反應會早一些出現。 
值得提醒的是,胎教不是孕婦一個人的事,還需要丈夫及家人的關心幫助。那麼丈夫要做些什麼呢? 

首先應幫助妻子穩定情緒,注意自己的言語,不能和妻子吵架,多關心體貼妻子。此外胎兒愛聽爸爸的聲音,胎兒的聽覺更容易接收低頻聲音,丈夫最好能每天定時,特別是睡覺前和妻子一起給胎兒撫摸、對話、唱歌、呼喚他的名字,以盡母育父愛的義務。

便宜的胎兒用品
迪士尼DISNEY美語世界
嬰幼兒語言學習包免費索取申請表格
加入書籤: HemiDemi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furl technorati MyShare UDN共享書籤 BlogLive
yoyorickie - 未分類 | 2007-11-09 19:00:54
鼓勵此網誌:0  推薦這個部落格: 68
想進一步體驗~快來索取免費體驗包


嬰幼兒語言學習包免費索取申請表格


*符號為必填


*申請者:
出生年月日:
配偶:
*聯絡電話:(公)                           分機                   (家)
*手機:
*地址:
E-MAIL:
*預產期:(尚在懷孕者)
*小孩姓名:
*小孩性別:
小孩出生年月日:


★本活動限台灣地區使用,家中有0~8歲小朋友爸媽申請,每戶限申請一份
★贈品以實物為準,申請完成後約2週內送達你府上
★ 寰宇家庭保留贈品發送審核權及更換贈品的權利。


申請書複製於回應區填寫~

回應區皆為秘密回覆~不用擔心資料外露


範例教學請觀看全文


 
步驟1


步驟2


步驟3




 
yoyorickie在天空部落發表於19:00:54       留言 (0) | 引用 (0) | 人氣 ( ) | 轉寄
迪士尼贈品索取表格(成人區) | 主頁 | 別讓小寶貝輸在起跑點上
 
 迪士尼塗鴉
- 幼兒摺紙~螃蟹
- 幼兒摺紙~瓢蟲
- 幼兒摺紙~青蛙
- 幼兒摺紙~鸚鵡
- 幼兒摺紙~衣服
- 幼兒摺紙~蟬
- 幼兒摺紙~小貓
- 幼兒摺紙~小熊
- 幼兒摺紙~帽子
- 幼兒摺紙~風車
- 幼兒摺紙~鯨魚
- 幼兒摺紙~小豬
- 幼兒摺紙~狐狸
- 幼兒摺紙~老鼠
- 幼兒摺紙~熱帶魚
- 幼兒摺紙~氣球
- 幼兒摺紙~小船
- 迪士尼贈品索取表格(成人區)
- 嬰幼兒語言學習包免費索...
- 別讓小寶貝輸在起跑點上
- 感覺統合失調的原因
- 感覺統合失調的徵狀
- 什麼是感覺統合 0到6歲嬰幼兒發展手冊免費索取
更新日期:2007/06/08 17:37
為協助父母了解學齡前幼兒的發展,教育部出版一本「0到6歲嬰幼兒發展手冊」,有別於坊間的專業教科書,這本手冊以簡潔、重點的方式,針對學齡前幼兒的生理、認知、語言及社會情緒發展等四大面向,提供家長正確的教養觀念,想要瞭解這本手冊的家長們,即日起可在全國各鄉鎮市區公所、衛生所、及戶政事務所免費索取。

教育部委託學術機構編寫的「0到6歲嬰幼兒發展手冊」,參考國內外嬰幼兒發展理論及幼教專家建議,希望以簡潔易懂的方式,讓家長瞭解不同年齡幼兒的正確教養觀念,教育部國教司副司長鄭來長表示,這本手冊兼顧保育、養育及教育三方面,更清楚呈現幼兒在生理、認知、語言及社會情緒四面向的發展。

負責編寫這本嬰幼兒發展手冊的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幼教系教授林佩蓉表示,這本手冊可幫助家長瞭解一些教養秘方,並可對照一下自己孩子的成長發展有沒有遲緩,有助於及早進行早期療育。而手冊相關內容可以在「教育部全國幼教資訊網」下載查詢,同時也可以到全國各鄉鎮市公所、衛生所、戶政事務所免費索取。

拉孚兒 naforye 寶寶荷物袋(藍色/黃色)

有了小寶寶之後,需要隨身攜帶的東西變多了,尤其是更換尿片的用品,針對這個需求,"拉孚兒naforye寶寶荷物袋"給媽媽最貼心的商品。多內袋的設計讓常用的衛生、濕紙巾與尿布有了最好的...

NT 419
商店:奇買親子購物網(本店相關商品) 商店評比:

NUK電動吸乳器/【限量特價】

NUK電動集乳器,完善功能,使用方便,小巧靈活,攜帶方便,媽媽可輕鬆橾作,不費力 ,吸力強度可自己調節,媽媽可自行控制吸力大小,特殊按鈕設計,可模似寶寶自吸吮頻率,輕鬆方便,給媽咪最貼心的哺育用品!

NT 990
商店:奇買親子購物網(本店相關商品) 商店評比:

六甲村防護托腹帶(F)-粉色【驚喜加購再特價】

六甲村防電磁波托腹帶(F)-粉色,給孕媽咪的貼心商品,隨著懷孕日數增加,腹部日漸增大,為了保護腹中的胎兒與舒緩孕媽咪腰背的負擔,應適時使用托腹產品。健康防護托腹帶,美國測試標準,具長時間抗電磁波功能,...

NT 785
商店:奇買親子購物網(本店相關商品) 商店評比:

麗子 孕婦超彈性厚褲襪(膚色/黑色)

麗子 孕婦超彈性厚褲襪(膚色/黑色),舒適、保暖,禦寒專用。採高科技纖維織造,質地纖細、觸感柔軟,隨著懷孕初期到生產後的體型,體貼地加寬腹部彈性伸縮設計,讓您和胎兒舒適又健康。

NT 315
商店:奇買親子購物網(本店相關商品) 商店評比:

六甲村機能托腹帶(F)-粉色【驚喜加購再特價】

六甲村機能托腹帶(F)-粉色,給孕媽咪的貼心商品,隨著懷孕日數增加,腹部日漸增大,為了保護腹中的胎兒與舒緩孕媽咪腰背的負擔,應適時使用托腹產品。

NT 1,185
商店:奇買親子購物網(本店相關商品) 商店評比:

六甲村高級托腹帶(F)-粉色

六甲村高級托腹帶(F),給孕媽咪的貼心商品,隨著懷孕日數增加,腹部日漸增大,為了保護腹中的胎兒與舒緩孕媽咪腰背的負擔,應適時使用托腹產品。

NT 360
商店:奇買親子購物網(本店相關商品) 商店評比:

六甲村手動吸乳器+母乳冷藏袋超值組

六甲村手動集乳器+六甲村母乳冷藏(保溫)兩用袋,二合一組,寶寶哺育用品優惠組合!不容錯過喔!

NT 1,585
商店:奇買親子購物網(本店相關商品) 商店評比:

雅姿美潤膚護手霜/護理用品

雅姿美潤膚護手霜/護理用品,每天用於雙手、肘部、膝蓋、腳跟,隨時提供全方位的保濕滋潤,加倍呵護乾澀及粗糙的手部肌膚。

NT 45
商店:奇買親子購物網(本店相關商品) 商店評比:

六甲村蕾絲居家哺乳胸衣/胸罩(M/L)多重加購再優惠/特價:$478元

美麗的媽咪們從懷孕初期,乳房將隨著孕期逐漸增長,建議適時換穿哺乳胸衣。向您推薦~六甲村蕾絲居家哺乳胸衣/哺乳胸罩(M/L),產前能給予乳房無壓迫的成長空間,前開式設計也方便產後媽咪哺育寶寶或做胸部按摩...

NT 478
商店:奇買親子購物網(本店相關商品) 商店評比:

六甲村產後緊縮褲(M/L/XL)-粉色/多重加購再優惠/特價:$385元

懷孕時期的女性體型容易極大變化,能把握產後六個月的塑身黃金期,進行曲線修飾,是眾媽咪們必做的事喔!六甲村推薦給您~六甲村產後緊縮褲/束褲,給您美麗塑身、調整體型,回復產前的窈窕與自信喔。

NT 385
商店:奇買親子購物網(本店相關商品) 商店評比:

六甲村雙層加強型托腹帶(F)【驚喜加購再特價】

六甲村雙層加強型托腹帶(F),給孕媽咪的貼心商品,隨著懷孕日數增加,腹部日漸增大,為了保護腹中的胎兒與舒緩孕媽咪腰背的負擔,應適時使用托腹產品。

NT 480
商店:奇買親子購物網(本店相關商品) 商店評比:

六甲村雙層加強型托腹帶(加大)【驚喜加購再特價】

六甲村雙層加強型托腹帶(加大),給孕媽咪的貼心商品,隨著懷孕日數增加,腹部日漸增大,為了保護腹中的胎兒與舒緩孕媽咪腰背的負擔,應適時使用托腹產品。

NT 520
商店:奇買親子購物網(本店相關商品) 商店評比:

六甲村產後專用短束褲(M/L)/多重加購再優惠/特價:$865元

懷孕時期的女性體型容易極大變化,能把握產後六個月的塑身黃金期,進行曲線修飾,是眾媽咪們必做的事喔!六甲村推薦給您~六甲村村產後專用短束褲/緊縮褲,給您美麗塑身、調整體型,回復產前的窈窕與自信喔。

NT 865
商店:奇買親子購物網(本店相關商品) 商店評比:

好孕 產婦便利免洗棉褲(5入)-L/XL

好孕 產婦便利免洗棉褲(5入)-L/XL,產後免洗褲,專為產後媽咪設計,柔軟棉材質,好穿又衛生!柔暖細嫩吸汗力強,安全又舒適,讓媽媽出門在外旅行,或家居都方便喔!

NT 72
商店:奇買親子購物網(本店相關商品) 商店評比:

麗子孕婦超彈性褲襪(膚色/黑色)

麗子孕婦超彈性褲襪(膚色/黑色),隨著懷孕初期到生產後的體型,體貼地加寬腹部彈性伸縮設計,讓您和胎兒舒適又健康。襪身強調人性強化,以人性化的比例,塑型裁織,使腿部三段寸圍,合乎美學的黃金比,具有美化腿...

我之前沒注意到這家,只看到在這旁邊的「寶寶總部」
結果那天我下班太晚了,寶寶總部關門了。
我又一定要買個奶嘴,才進去。
這�的東西很多,有好多牌子---小鴨、貝親.......一堆。
也有媽媽用品,溢乳電、束褲....
至少都7.5折,也很多7折的,不用加入會員。

很便宜了,我看過的。
想去就去看看,在板橋市中山路SAMPO的旁邊,
以前中山保齡球館對面,叫「玟玟婦幼館」好像吧。
地址我要看,因為名片我弄丟了。

愛波兒
09-28-05, 02:23 AM
馬麻~我知道你說的那家,但我沒去看,因給人感覺東西會很貴,所以囉~
但聽你這樣說,我一定要去逛逛。
我娘家就在板橋-埔墘(在埔墘國小那),所以很熟。
還有~你家bb很可愛,好想咬一口哦!

露露媽咪
09-28-05, 11:13 AM
新開的嗎
寶寶總部 加入會員還要300元呢
我要去看看
謝謝囉

露露媽咪
09-28-05, 05:43 PM
我今天去過了 地址是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14號
東西是否便宜 我不曉得 一進去 我就到處看 就有一個小姐跟在後面邊整理 (我進去我就說我自己看看 因為我不喜歡人家跟著) 結果她還是跟在後邊整理 我就告訴她 一定要跟著嗎 她竟然回我為什麼不能跟著 我說我不喜歡 她就一直念念說什麼這一定是外地來的.....一付不會買的樣子(我好氣喔) 後來就有一個小姐來說 因為有個人反應去隔壁寶寶總部都沒人理 所以她們才會一直跟著這樣說法我就能理解 那小姐為免太差了吧
:evil: 我不會再去那家了 也許是我個人EQ不好 讓我氣一下 謝謝

JJC
09-28-05, 08:30 PM
馬麻~我知道你說的那家,但我沒去看,因給人感覺東西會很貴,所以囉~
但聽你這樣說,我一定要去逛逛。
我娘家就在板橋-埔墘(在埔墘國小那),所以很熟。
還有~你家bb很可愛,好想咬一口哦!

不會很貴呀,我看過的。
:wink: :wink: 呵呵,我寶寶是很容易咬的,借你咬一口沒關係。

JJC
09-28-05, 08:35 PM
我今天去過了 地址是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14號
東西是否便宜 我不曉得 一進去 我就到處看 就有一個小姐跟在後面邊整理 (我進去我就說我自己看看 因為我不喜歡人家跟著) 結果她還是跟在後邊整理 我就告訴她 一定要跟著嗎 她竟然回我為什麼不能跟著 我說我不喜歡 她就一直念念說什麼這一定是外地來的.....一付不會買的樣子(我好氣喔) 後來就有一個小姐來說 因為有個人反應去隔壁寶寶總部都沒人理 所以她們才會一直跟著這樣說法我就能理解 那小姐為免太差了吧
:evil: 我不會再去那家了 也許是我個人EQ不好 讓我氣一下 謝謝

媽媽對不起喔!
我不知你說的是那位小姐,我去時遇到的小姐態度都不錯的。
雖然我才去二次,可能是我是關門時間去的,我那時下班回家的路上都經過的。
結果我去買一次,又一次單純進去問問,那�的小姐是陪我逛沒錯,
我也一直問,但我沒買的意思,像那個摩托車座椅,她也是建議我等寶寶要坐才去買,才二百多,態度也不錯,所以我想妳大概遇到不是很禮貌的小姐了。

露露媽咪
09-28-05, 11:59 PM
媽媽是我EQ不好啦 你沒錯啦 你告訴我們好地方耶 應該好好謝謝你才對
:oops:

鬼靈精a橘子
10-03-05, 05:00 AM
我今天去過了 地址是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14號
東西是否便宜 我不曉得 一進去 我就到處看 就有一個小姐跟在後面邊整理 (我進去我就說我自己看看 因為我不喜歡人家跟著) 結果她還是跟在後邊整理 我就告訴她 一定要跟著嗎 她竟然回我為什麼不能跟著 我說我不喜歡 她就一直念念說什麼這一定是外地來的.....一付不會買的樣子(我好氣喔) 後來就有一個小姐來說 因為有個人反應去隔壁寶寶總部都沒人理 所以她們才會一直跟著這樣說法我就能理解 那小姐為免太差了吧
:evil: 我不會再去那家了 也許是我個人EQ不好 讓我氣一下 謝謝

媽媽對不起喔!
我不知你說的是那位小姐,我去時遇到的小姐態度都不錯的。
雖然我才去二次,可能是我是關門時間去的,我那時下班回家的路上都經過的。
結果我去買一次,又一次單純進去問問,那�的小姐是陪我逛沒錯,
我也一直問,但我沒買的意思,像那個摩托車座椅,她也是建議我等寶寶要坐才去買,才二百多,態度也不錯,所以我想妳大概遇到不是很禮貌的小姐了。


不是你們EQ不好,是那個店員EQ差,做服務業的當然以客人為主,且有的人本來就不習慣看東西有個人在跟,我也不喜歡被跟(尤其是被擺臉色的店員跟,像在防小偷還是怕我們把東西用亂,感覺很差!)
對了,媽媽也可以參考一下『奶娃的店』,我覺得他們的價錢還OK,而且他們的待客之道很體貼也很不錯,像我上次去買哺乳內衣,穿穿脫脫了好一陣子,又幫我跑腿拿我適合的尺寸,從頭到尾那位店小姐都沒有任何不悅的表情,他們的店長也很親切,只要你有問題,他們都會幫你推薦或服務,不過我是在新竹店逛的,所以其他分店是否也如此我就不清楚,但應該是不會差到哪吧!^^

JJC
10-04-05, 01:19 AM
媽媽是我EQ不好啦 你沒錯啦 你告訴我們好地方耶 應該好好謝謝你才對
:oops:
媽咪不好意思,我忙工作沒空上來看,不是你的問題哦
我也覺得他回那一句「一看就不會買就很惡劣了」我也不喜歡被跟的.
所以又回這種話的話,我下次也一定不會去的。
所以媽咪你沒錯的,我想是那個人有問題,那個老闆搞不好為了這個人損失很多生意。
我害你受氣,是我該道歉,我沒把盡到把關就推薦這個有不好服務員的地方。
抱歉,真的不是你的錯 :oops: :oops:

E.T
10-05-05, 12:58 PM
寶寶總部 還蠻貴的,有通常會去奶娃的店買,在中和,台北有一家
但寶寶一歲後很少去
那間玟玟的店我是知道在哪,但沒進去過,
因為往裡面看有點小間,我也是怕小姐跟著我
改天再去看看有沒有你們說的2列??

10-16-05, 11:35 AM
請問:
"奶娃的店"中和跟台北各在哪兒阿?

Leo_Baby
10-16-05, 12:30 PM
台北的奶娃的店是在南京東路五段, 力霸飯店在過去的屈臣氏旁邊的巷子裡.

10-16-05, 12:45 PM
請問:
"奶娃的店"中和跟台北各在哪兒阿?

10-16-05, 12:45 PM
請問:
"奶娃的店"中和跟台北各在哪兒阿?

E.T
10-17-05, 12:36 PM
中和的在樂華夜市那
靠中山路那邊三角窗的二樓
店內面積比南京的小

melissa
11-05-05, 08:57 PM
"中和奶娃的店"千萬千萬不要去...
老闆娘很不老實(店員人很好)...
我之前有把這家店的惡行惡狀發表過...
真的很討厭那種不老實的店家~~~

睿珍媽咪
12-29-05, 06:09 PM
我都是ㄑ南京東路買ㄉ 地方大 產品又多 逛ㄉ也舒服 店員也客氣
不過我覺ㄉ集金卡好像沒差耶 因為黃色標籤ㄉ商品也不多ㄚ

阿比留
01-02-06, 07:20 PM

angelhou
03-10-06, 05:29 AM
我是有買300圓的終身貴賓卡啦~
買了300圓的貴賓卡後
滿2000就自動會折50圓
總共有50*20次=1000圓
有需要的媽媽~可以告訴你帳號~
不過要匯50元給我~我只收一次~以後隨便你買
還有一些折價券~不過我都沒有用
有需要的問我~付回郵~我寄給妳
免費索取奶粉試用網站:

親親http//www.ne/....../...

貝比卡兒http://www.babecare.com.tw/freestaff/freestaff_1.asp

佑爾康http://www.unikid.com.tw/chhtml/inactive04.php

優生http://www.enfamama.com.tw/new/enfam...mamatester.asp

嬌親 http://www.mealk.com.tw/Index.aspx

索取寶寶週歲禮*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If you're a plus size woman you've probably Moncler noticed that the majority of coats in stores today are moncler veste designed with women that are supposed to be moncler doudoune shaped like a toothpick. It can be difficult to moncler hommes find a coat that not only looks good but also doesn't break the moncler femmes bank. Coats typically cost a lot of money so it's in your doudoune moncler femmes best interest to shop wisely.A lot of women doudoun moncler hommes make the mistake of only thinking about their dress doudoune moncler femmes or skirt when putting together an doudoune moncler hommes outfit. However, it's important to keep in mind that the majoriy of moncler-gilet people are going to see you with a coat on.d

top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