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女星�最�的化�品!�曼玉最�用--美白去斑化�品 �嘉玲最�用--隔�保�化�品 �之琳最�用--防�隔�化�品 李嘉欣最�用...

��女星�最�的化�品!

   
    女人要在不知不�的�月累�中���年�成�秘密,�光��於在皮�上刻下寒�暑往的痕�,��的女人即使走�花季,��延著常�不�的「花期」。走近�些女星,��在伸手可及的美�面孔上�找青春不在的蛛���,���,她�的皮�完美的滴水不漏――��、�致,洋溢著青春的光彩。

�曼玉最�用--美白去斑化�品

  

    「天生��」,不是�於�曼玉的修�,而「舒服「�可恰如其分地映�她的��。�目�的天真�有�妖�,清��又偶�媚惑。�曼玉曾坦言:「魅力是由一�一滴��而�,�非一夕之�所能�造的。我不�成那些快速�效的美�方式,那��自然不符。」    舒服自然、�地清爽、�味雅�、平滑滋�成��曼玉����品的首要��。「我特�欣�莓多酚美白去斑OLAY Regenerist新生��系列�品,它��我的��改善在不知不������地完成。」�情查看>>> 

                       推���>>>雅�-莓多酚 �天下�斑奇�   
�嘉玲最�用--隔�保�化�品
 
    比一般人幸�的是,�嘉玲本身是中性皮�,不太油不太乾,底子很好,��她省�了不少麻�。但�管如此,常常需要上�工作,�皮���也是一�很大的��。她�:「每天拍�的�,皮�就��得乾燥,皮��水很重要,如果有可能我�使用保��品和面膜��助我��。」
    隔�保�化�品�蔻水份�舒�精�是�嘉玲��的�款�品,每次拍�回�,她就�使用它��肌�得到�底的放�。睡眠�皮���有好�,「睡得不�,我能很明�地感�到自己的皮��有那�光滑那�好。」�情查看>>>
         推���>>>黑眼圈之速�速�方案
�之琳最�用--防�隔�化�品
 

 
    �之琳高�典雅的神秘���倒了��影迷。而44�的她,肌�依然�嫩幼滑。
    �之琳的��主�:「我喜�用含水量高的��品。以��、乾�、容易吸收�原�。此外防�一定要充分保�。外出��量避免肌�直接被暴�,防止出�雀斑。
    我比�喜�自然的淡�。要�造一���透明的�容,可先使用�白精�,�皮�自然和��。此外防�隔���品也是必不可少的。然後再用含水量高的��品,�肌�充足的水分和�分。」�情查看>>>
                            推���>>>美白�人�狂��"莓多酚祛斑"
 
李嘉欣最�用--去痘除印化�品

    每�女人都似�性�明的花朵,在�於自己的花期��情�放,亦如《女人花》中所唱:女人如花花似�!每�如花的女人都��有�於自己�心�意的化�品,李嘉欣亦如此。
    「我的皮��於混合性��,T字部位易出油,因此用的多是保�和去痘�品,我青�於莓多酚修�精�,除了去除痘痘 、消除痘印,滋�皮�之外,它�能舒���和擦�。再使用��雅雪�活性美白面膜,霜�凝露�地��清�及�度舒�感,同�去角�微粒,BHA能�和促�血液循�,去暗沉老�角�,�底清除肌�的暗沉及污垢。」�情查看>>>
                       推��品>>>雅�-莓多酚��祛斑套�(�)
蔡依林最�用--�胸精油�品
 
    蔡依林果然是「七十二�小天后」,�子越�越精�,身材也越�越火爆。蔡依林近期酷�以低胸�亮相,�媒�都�疑她是不是做了�胸手�,可她本人�矢口否�。
    不�蔡依林平常一直�自己的身材很自豪,後��化��介�,使用�胸精油按摩穴道,早晚按摩、拍打,�持�峰33C「美而挺」,再配合吃些��的�西,上�日�膨�。蔡依林的�理人��充:「蔡依林用��理的中��含有木瓜酵素、天然蜂�等成分,都有�胸的效果。」�情查看>>>

                        推���>>>公�分享我成功的祛痘��

�亦菲最�用--�米防��品
 
     一部《金粉世家》�我��住了�中那��新的青春面孔――�亦菲。出道以�,�亦菲以其�美的笑容和健康的形象,俘�了��的眼球,尤其是她那一�耀眼��,��是她的�典招牌形象。她坦言特��惜自己的��,一直���呵�有加。「即使工作再忙,我也不�偷�,除了要��好品�的洗��品,我��量挑�有��性的���理�品,比如Dimensional 外用�米防�生�是款比�好的�品。我�����秀�做一些��日光�害的��,如Pantene 潘婷日光�理系列,日光�理因子在秀�表�形成保�膜,就不用�心�光��害我的秀�了。」�情查看>>>
                 推���>>>全球最HOT去痘�品使用�告
朱茵最�用--瘦身���品
   
    香港�星朱茵一向以「玉女」姿�示人,而近年�被塑造成「 性感女神」,皆因她�有天�的好身材以及後天的包�。到底朱茵是如何��自己的��,越�越美�撩人呢?
    朱茵�:「保持身材也必�注意身�健康,如果�肥�食或�度��而弄�身�那就得不�失了。我�得要是�了�肥而戒食某一�食物,不是好�法。而我的�肥之道就是―�食均衡,除了合理的�食��,我��配�秘密瘦身法���助自己�持完美曲�。好的�食��加上瘦身佳品,�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情查看>>>


沒有留言:

top pic